-->

愚人节随笔

今天是西方的愚人节
记得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们对这个节日的理解就已经很深刻了

开始相互骗来骗去的,我还记得在数学课上我站起来告诉老师外部有人找她,虽然她也走去教室门口那里,不过好像还是不太成功



我只是在数学课上赶这样去跟老师开玩笑,语文班主任我可没胆量,估计也没人有胆量,一来我的语文成绩一直都是所有科目里面最烂的,二来这个老师长得就比较严厉,当然,不是说她难看,只是给人严厉的感觉。

曾经有一天这位班主任用了整整一节课的时间跟我们每个人“拉”关系,就是她跟我们每个学生的家长都很熟或者有的就是亲戚,也是这次我才知道我的干爹是她亲舅舅

在高中的时间里时间过得很美好,现在回想起来丝毫想不起来那些无尽的题海时光,对那些所谓的魔鬼生活也没有了讨厌的感觉,无论你多累,当你扛过去了你就会发现其实也没有那么难,没有那么苦,最终剩下来的只剩下欢乐的时光。

那会儿玩笑就是我们最好的放松方式,现在看来那会儿笑点是很低了,过得也很好
 
继续生活
加油!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