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里勇闯死亡森林

这次的梦是这么叼
我们兄弟三人(好像是三个)进入了死亡森林
并且成功通过


由于是梦,很多细节不是很清楚
故事开始于一场训练
而我那两个哥哥都已经训练的很好了
只是在帮助我提高

为了加快我提高的脚步
我们三个进入了一个让人恐怖的森林
隐约感觉一同进入的还有我一个很小的侄子

森林充满着恐怖的气息
毒蛇爬满了周围的树
并且我成功抓住一个想要咬我的蛇

就像闯关一样
中途还有门
至于中途的详细情况也不是很清楚

当我们闯过去之后
我们去了那边的房子里面
好像我的亲戚还住在那边

当我们回来,这里搬过来一户人家
他很不友好
好像要害我们一样

不过梦里好像是我们在闯森林的时候救过这个人一命
所以他对我们的态度还算不错
不过也不得不防

剩下的记忆就很模糊了
..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