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由的思想

也许很多人觉得自己的思想当然自己控制,别人干预不了

但有些时候并不是这样,网络上的信息太过复杂而电视里的新闻又描述的太美好,以至于你无法控制自己不让这些内容的代入其中



我们翻墙出来就是想知道这个世界的真正面貌,而不是活在别人给我们设定的场合里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的目的,虽然一些事情我并不知道全部过程但一些明显的还是看得出来的,但是墙外竟也有人大肆的宣传和“理解”那些不公,除了“五毛”我不知道还有谁

当然每个人的思想不同,也都可以表达,但是至少要在自己亲自证实过或者有充分理由支持之后吧!

我也说过国内社交网站有很多明显的虚假帖子只是为了转载量,有时候我也会好奇这是为什么,然后会去看看帖子中的内容是否真实,但并不是,很大部分为了推销某些东西而发,有的是一大堆高谈阔论然后配一张图片尽管两者不匹配也不影响转载量

我知道很大部分是利用了我们“宁信其有”的态度,不过还是屡试不爽,因为你的思想别人抓住了而且抓得很紧!

希望我们的某些糟粕的传统消失,让我们自由思考!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