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厘头

我总是这样
变得很无厘头的样子
这些天喜欢这种事情
过几天又开始喜欢其他的事情

能坚持下去的很少
只有每天的散步坚持的时间还不少
开学以来几乎每天都去散步
一来放松心情
二来找些时间远离电脑屏幕
三来 饭后百步走么 对健康肯定没坏处

每次想给自己找些事情去做
很快就放弃了,或者忘记了
我不想这样,我要去改变这样!

每次想自己的未来会是怎样
总会心烦意乱,我看不清我的未来
这时才发现自己的兴趣这么匮乏

每次的自我介绍都是:外向
我不想我自己想象的那么外向
但跟我比较熟悉的人我总是话多得很
我已经意识到了这对我不是一件好事
我对陌生人也要展现出自己
这样别人才能更好的认识你

还比较的懒惰
衣服总是不会定期去清洗
也许是我之前太依赖父母
唯一每天都会去做的就是:洗脚
每天都会洗脚之后才会睡觉
一年里面几乎没几天是不洗的

喜欢未知的世界
喜欢每天变化的生活
但不喜欢我的日常发生变化
这也是一种矛盾吧

睡觉的要求会比较高
我不能开着灯睡觉
睡着之前一点声音都会让我入睡延迟

先写这么多
不知道以后的自己看到会是怎样
希望那会的我把不好的去掉
找到要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

加油
我自己!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