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gle节日惊喜-愚人节特辑

今天起床之后找了半天Google的节日惊喜没找到,无论我输入fools还是什么都很正常,没有不一样的地方

于是以为Google今天不给惊喜就是给我们最大的愚弄了



后来最后看了一眼Google now还是像以前一样只有天气预报,就彻底放弃了

可是这种时候总有惊喜,当我刷新Google now之后我发现了!

原来惊喜藏的这么深!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

至于会出现什么我想应该每个人都不一样,据我估计:会根据以往你所使用最多的单词和表情符号以及你常驻地点给你一个综合信息,当你试图发现什么的时候你就会发现那些所谓的综合信息综合起来分明就是在告诉你,你被骗了,而且骗的你很爽!

注意:根据你的网速情况可能需要多次刷新


就像去年那样你会趴着电脑去问屏幕的气味~





注:如果你真的在不断刷新,那你就是April fools了,真正的Google彩蛋在这!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