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眠的梦

    最近几天睡眠质量真心差到不行,明明早就想要睡觉了,可却偏偏睡不着。下班在班车上已经昏昏欲睡了,可到了宿舍之后却偏偏睡不着,即使没什么要做的事情也要等到10点以后才开始睡觉。
    最近睡眠质量差得很,经常躺两个小时也睡不着,被子盖着热不盖冷,盖一半露着的又凉盖着的热。都要翻来覆去的找到一个合适的睡觉姿势,然后这时候脑袋里又在天马行空了。
    那我就说说我那会想到的一些事情。
    可能是由于朋友开始自己创业而不想打工,我也更想要离家更近吧,我竟然是个恋家
的人!
    其实我本想睡觉的,可是偏偏在想这些:可不可以做一个快餐店,主要是针对那些自己开店没有时间做饭的人,他们可以按天订饭就像是外卖,或者提前定下一个月的午饭,我来负责合理膳食,每天都有不一样的饭菜给你送过去,各个小区当然也可以订餐,反正想了很多。
    其实这算是半做梦的状态吧,迷迷糊糊的想睡却也睡不着。
    有时候睡觉之后忘记把手机断网又在半夜收到打错的电话把我吵醒,不过这时候还是能继续睡下去的。
白天虽然不觉得困,状态还算好,但是会影响心情。
希望有一天我做一个自由人。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