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梦151120

     梦的一开始好像是吃饭,已经记不清楚了,也很模糊。还坐了火车去另一个地方。
    然后好像是我带着一个小侄子,很不听话的侄子,我说你怎么都不洗脸啊,然后我教他怎么洗脸,然后擦干净。
    后来好像是因为听说了什么去调查一件事?反正就去了一间屋子偷听外面的谈话,这时候屋子里三个人,有我那小侄子,另外两个人里面都是谁我也不知道,甚至不确定这时候我在哪,可是听着听着,小侄子突然狠命的敲打那个门,搞得被偷听的人发现了,不过还好,被偷听的人在下面路上谈话,而这三个人在很高的顶层,到这里的时候,梦里我还想了一下,差这么远的距离他们三个是怎么偷听的!
    接下来去了一座山上,据说这里是侄子小时候经常来的地方,还真看到了一些之前的东西,就是他经常在哪玩的痕迹。
第二天我们一行4,5个在他们的提议下又来到这座山。

    这时候,我突然想到前几天新闻里报道的流星雨(现实中确实报道昨天凌晨有流星雨),而且也看到周围的人开始抬头看天上。
    果然能看到很多流星雨,很密集,还看到一个在天上炸开的流星,这时候我就开始觉得事情不对了!
    在天上炸开说明它没有燃烧完全,这会掉在地上的!
    果然,越来越多的流星开始往地下掉,掉下来的时候还带着火团!
    梦里我很笨,没躲开,接连被三块打中了,他们问我怎么样,我说一点都不疼,两块我用胳膊挡着了,一块打中了我的右腿,不过一点也不疼,就是衣服被砸黑了!
    流星越来越密集,这时候我想跳进水里会不会好一点?
    我很快回到了家,告诉我家人感觉躲到屋子里面去,我们刚刚进去,这边也开始掉陨石,各个带着火。
梦中间被闹钟叫醒一次,不过好像很顺利的连载了一起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