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梦151101

早上闹钟还是按时响了,因为上一个周末都在加班,所以闹钟每天都会按时把我叫醒。这次的梦就是在我关掉闹钟之后才开始的。
关掉闹钟之后我又重新睡着了,直到刚刚才睡醒,梦里大概是这样的:
梦里很乱。梦到了很多人,大部分是我大学的同学,还有梦到了我的初中同学,最开始的情景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应该是我们一个宿舍的人吧,或者只有其中一两个,然后我听到他们在谈论另一个舍友的事情(当然现实不是这样):他有一个女友,应该是很喜欢他的吧,然后他们还已经订婚的,可是因为那是在杭州么,我们宿舍只有一个人是浙江的,可是就在他们订婚之后,他选择放弃了!他回到了他的故乡,至于他是怎么想的,我们都不知道。

第二个场景,我从学校里走出来,感觉路上看到的很多人我都熟悉,刚刚出了校门就看到了我其中一个初中的同学,感觉好神奇,怎么会在这遇到呢,相互寒暄了几句好像就分开了。
第三个场景,我走到了一个地方,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好像这前面有一个沟壑什么的,身边还有很多人。这时就看到远方开始爆炸!火光就像一座座山头一样不断向上涌,我赶紧拿出了手机把这一切录下来。爆炸越来越厉害,变成了一片连绵的火山,火焰和爆炸像浪一样此起彼伏越来越高,这时突然出现一个窜天猴一样的东西,直直的就飞到了天上去了,就像一个火箭发射一样,下面留下了很大的气浪,这时候的我拿着手机全都拍下来了,横着排完竖着拍,尽量把这一切全都拍下来。
不过后面的这一幕让我不敢再拍---又一个类似火箭的东西发射了出来,可是这个不太一样,这个飞到了一半突然横着飞了过来,大概飞到了我所在的位置的上空然后突然停了下来,然后这货左右摇摆了起来,我正在想它会怎么飞,飞到哪去,为什么不直着向上飞了;这时就看到它突然头朝下往下掉,这要是掉下来还不炸了啊!
二话不说,还拍什么拍,这时我手·里还攥着手机,然后撒腿就跑!
可能这时候就很紧张了,我就醒了~
11月快乐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