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傻瓜

其实贴切的说我想说的是“傻子”,这可能大部分时候用来做贬义词,我这里把他当作一个中性词来说明。
我个人其实还是不喜欢这个词的,因为傻子相对于疯子来说更加让人不喜欢,疯子这个词其实有时候用来指偏执,而不是精神有问题。很多科学狂人已经让我觉得这个词代表了一种对科学对自身信仰的追逐,对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即使在外人看来很疯狂那不也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么。
我小的时候我们那个街里就住着一个傻子,是个傻妹子,我没见过她到底长的什么样,因为脸上永远都是很脏的,反正也没谁在意她长得怎样;大部分见到她的时候她都是被绑在一个椅子上面,这样就避免了她到处跑,不过这起的作用也不是很大,因为还是会各种想站起来,想走动。就会在原地很慢的挪动,我觉得没准也会倒了。

大部分时间好像是被锁在一间小屋里面,她好像也不在乎,这种好像就是完全靠着本能在活着,变成了不会思考了芦苇,没有目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就是一直挣扎着,我猜她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吧。
另外还有两个”傻子“,一个是bl,总是习惯性叫他傻bl,另一个就是他妈,通常叫做傻bl他妈,不过这个不太一样,这这bl看着很傻,穿的破破烂烂的也都是很脏的,经常穿着不合时宜的衣服。
说他不太一样是因为这家伙的头脑还是很好用的,我会告诉你他经常是孩子头么,我还被带领过呢~
我们村谁家有什么东西要卖,比如要卖粮食啊,卖猪啊,他肯定都知道,要是你想买个小羊,你告诉他,他过几天肯定给你抱一个回来!每次都能赚点差价,或者介绍费。那些收粮食的来了之后就让他带着去买就好了。
其实感觉每个村都有这样一个人,而我们村就是这样的人充当了这个角色。

还有一个想说的是我舅舅村里的一孩子,我听说他的父母是有血缘关系的,肯定还没出五福。然后那个孩子的头很小。感觉比正常人的要小两圈~
写这个的时候刚好赶上国家开放二胎的新闻出来,其实在就应该开放了!!!
之前有计划经济,还要计划生育,这不科学啊!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