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试着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突然有一种想法-可以试着设置一个日历,设置成若干年后的某一天,这样想想其实也是蛮有趣的,如果把这时候的想法记录下来,过几年之后你还会认可现在的想法么?或者说现在的目标实现了么?
不过这也有一个问题,若干年后你还在用这个手机么,你的日历还会同步么。感觉大部分的人还是不喜欢用日历添加提醒的。
把现在的想法留到以后去看,你还会觉得现在的想法成熟么?还是特别幼稚?

我现在是很少或者几乎是不记得十年前的任何想法了,不知道那会的我那玩什么了。
对什么会有感而发,或者我当初的愿望是不是实现了?
我初二以前长得都很慢,也属于很矮的那种,每次排队我都是最后几个,然后家里有一把卷尺,我看到之后就会拿出来量一量
这个尺子最长是一米五,我那会还没到一米五,就想着,我到底哪天才能超过这把尺子的长度(高度)啊
当我到了差不多一米五的时候我开始想着如果我要是能长到一米七八该有多好啊,我就想长到那么高,我觉得已经很高了。
到了初三的时候我开始长个,长得很快,虽然我自己都没有发觉,但是身边的人,还有我腿上的“生长纹”告诉我我确实是在长个了。
高一好像也长了一些,后来好像就不长或者很慢了。

过了很久突然调出来多年前那些想法,感觉不是很奇怪很好玩么。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