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5随笔

在学校的时候就想着能早日毕业出去自己养活自己,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可能在真正工作的时候用不到很多,所以感觉其实早点工作也挺好的,自己赚钱的感觉应该也挺好的,就能把自己喜欢的东西买到,而且可以完全自己支配自己的时间和生活,真正开始生活的感觉还没有体验过。
等我前些日子真正开始工作的时候发现其实也不是自己想的那样,自己支配的时间其实比在学校里面少多了,想出去玩或者自己生活的时候发现大部分的时间还是在工作状态,根本就没什么时间去做很多想做的事情可能是我太爱玩了吧,大部分的时间都要在公司里面度过。
我很多时候还是希望有更多的时间留给我自己,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安排自己的时间,其实也不是怕累,我也可以把事情做好。并不是因为我只是每天在公司混日子,我会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我也想学到更多的事情,可是我不希望这需要额外的加班时间,加班虽然可以给我带来更多的经济收入,就像我的同事说的那样,加班就加班吧,谁和钱过不去呢,不过确实大家都不要加班是真的!
可能说我不求上进?不是的!我举得我还有一些梦,我不会忘记,可是我却一直放在心里。还是希望哪一天我可以真的做我喜欢的事情,哈哈,谁知道呢。很多人告诉我生活就是这样-你做的并不是你喜欢的,但是你又不得不去做。我不希望我以后所有的日子都是这样,一直惦记着你心里的那件事情,我相信会有回响的。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