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辜负了年轻

提示:此文写得相当烂!!!!
  “想当年我也有过疯狂的想法,我也曾有过梦想,有过喜欢的女孩,可我都没有勇气你追求我喜欢的这些,总是担心的太多,觉得以后还有时间再来“

  我可不想上面的句子出现在以后的我的脑海里。总是在追求,追求一些不知道有什么用的物质或者感受,如果都是自己的感受还是不错的,可很大一部分不是自己的想法,是这个社会在驱使着你,这我们想要拒绝也是很难的,毕竟还是生活在当下的社会,不去顺从不知道能不能舒服的过着生活。

  不过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去做一些自己的事情,做自己的时代,那些没有约束的自由你还会去争取么?

  以前每次在介绍自己的时候都会说我是一个很外向的人,喜欢交更多的朋友。我也一直认为我确实是很开朗的,我喜欢说起来没完没了,喜欢侃大山,喜欢胡说八道的侃。我还觉得我很幽默呢。


  可我现在发现我并不完全是那样的,可能我们都有很多面,展现给不一样的人。

  可能别人眼里的我跟我很不一样,我认为别人眼里的我应该是很冷漠,一点也不幽默,冰冰的,不会开玩笑,不能开玩笑也不会开玩笑,很多时候不热情。

  可我真不是那样,我只是脸部表情不丰富而已,不能很好地表达我开玩笑时和讲笑话时应该有的表情,感觉除了笑和严肃之外我不太会有更多的脸部表情,这真的很难的啊。

  所以更多的时候一件事情你决定去做或者不做的时候,这时你在心里思考的时候很多可以去做的事情被pass掉了,一点信心都没了。

  有时候克服心理障碍真的好难,自己给自己的压力也很大,心里想着后果,不敢去付出实际,要不是朋友们的鼓励我真的不太敢,哈哈

  虽然后来证明这是个错误(目前看来是这样),不过还是很不错的。

  告诉自己:别辜负了年轻!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