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笔

今天早上刚刚醒来就发现不对劲,我感觉我枕的不是我的枕头,可是我并没有睁开眼睛,后面的事情也都是闭着眼睛在思考~
我意识到我枕的分明是我睡前的被子的一个角,可是这样的话,那我难道身体横过来了?    想到这里的时候感觉我现在身上的被子也不在是睡前的那一个,现在的感觉分明就是我睡前盖的被子上面的一床被子。

我想了一下这些事情好像太凌乱了,干脆睁眼好了,发现我的枕头就在旁边,被子已经在床下了,而我现在蜷着身体躺着。这一切都是在我睡着的情况下发生的!感觉好凌乱,哈哈
然后还做了梦,刚刚起床的时候记得清楚,现在已经差不多忘得很干净了,模糊的记得是好几段梦,好像梦到了同学?记不清楚了,应该也不太值得记下来吧,早上也没太清醒就没记录了。
刚刚去姨家打麻将,昨天也去了,每次都输,看来我也是不太适合玩麻将啊,哈哈,也就是玩玩嘛。 
回家之后拖地,然后我把这个写完之后去洗脚,准备睡觉了就,晚安!
哦,对!今天我买了一件风衣!!! 我没穿过这个呢还。前几天的全家福照片也洗出来了。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