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负能量

现在,我的心里满满的负能量,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还没开始却就感觉到了很大的压力,工作的压力还堆积的时候父母亲戚又开始和你唠叨结婚生子的事情,也确实,我父母想我的年纪 我已经会打酱油了。虽然现在结婚晚了,可在家里这个年纪也不小了,他们着急也可以理解。

我之前总想着如果我会飞该有多好,可是今天闭上眼睛又感觉自己飞不起来了,就算给我翅膀 我这沉重的身子又能飞多高呢。



还有很多的欠缺没有弥补,感觉自己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成熟,不知道真正进入社会我会成长的多快,这个社会会不会比我想象的还黑暗。

最近的负面情绪占了很多,目标现在对我来说竟很遥远。

I am fine.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