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录梦境

貌似是大学里面,一个广场前面,不知道要来做什么。我问了一下 他们就是几个人一起玩而已,也没什么事情,我就自己找了个地方坐下来了。

我发现我地上的影子的反应好像慢了很多,我改变姿势之后ta要过几秒才跟着我动一下,这会我一个高中的同学走过来坐下,我告诉他我看到的事情,他也同样看到了这件事情,觉得不可思议!


我抬头刚好能看到有三幢还未完工的高楼,并排的在我眼前,楼顶上还有施工的人。可他们没有在施工,却在踢足球,而且是三幢互踢,球就在空中在楼上传来传去,我还惊叹他们球技真好。

可是这时 1幢楼顶的一个人把球高高顶起,另外一个人跑得飞快,然后一跃高高的把球踢了出去,简直完美,可是他却不知道自己跳得太远超出了楼顶范围,就这么得意的摔下楼去,我目睹了这一切觉得出了人命可是旁人和楼上的人却没有反应我也不知为何。

同样的场景3幢也有人摔了下来,这是楼上下来一个人,走到那人摔下的位置弯了一下腰,又站起来走了,像没发生什么。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