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gress

这是我第一次以Ingress命名
之前也提到过
但是都只是提高而已
没有用来单独描述它
也许因为很喜欢这游戏
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至少现在的感觉是不错的

最开始接触是今年的2月2号
看到了有人在g+发了一个邀请码
然后我搜索了一下它
知道注定是一个不一样的游戏
然后就开始了

但真正的开始时大概半年前
因为我手机没有安卓手机
就只是在intel上看一下ingress的战况
那会的potral也是很少的
刚开始申请po在自己附近
大概过了几个月
很大原因是这个游戏的驱使
让我买了一个手机
真正开始了游戏的旅程

玩了几个月了
到现在
这游戏已经部分的融入我的生活
难道我不是因为这游戏每天晚上出去玩到没电嘛
如果没有
我也许就会一直在宿舍里宅着了

我觉得这真的很不可思议
这就是现实和虚拟的结合产生的作用吗
很强的代入感

不知道以后的日子它会变成怎么
希望会是一起成长
这至少是很不错的游戏
享受一件事情的过程
并且加油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