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似的人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巧合
为什么我在大学有一个与我高中同学有如此多相似之处的人
她们的相似并不是简单的长相
相反
她们的长相并不相似
然而她们却给我相同的感觉
就像除去外表之后她们的内在是一样的

不知道这是否合乎情理
她们声音 外貌 身高 都不一样
但是我却总会认为她们应该是一个人
是那么像

前者我也许可以说了解一点她的性格
但是后者我却是不怎么了解
只是一个同学而已
但是 看到之后就会让我想起前者
她的动作让我觉得像极了前者
我很好奇
所以有时候会观察一下
然后就会觉得更加不可思议

我告诉前者
说我看到了一个和她有着相同“磁场”的人
其实她也没什么反应
因为她们是不能明白作为旁人的这种感觉的
她们应该是一个人?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