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卓系统ADHOC的WIFI热点问题

用电脑分享网络的时候才发现的
原来安卓手机是无法搜索ADHOC的WIFI热点的

但是他的硬件对于这种wifi是支持的
而且这种不支持可以通过修改系统文件实现
这就是说Google是故意避免的这种wifi
而不是粗心遗漏

个人猜想是专利问题
当然想具体了解的话可以自行搜索

为了解决我的安卓手机用无线的问题
我选择了修改系统文件
不知道这算不算侵权
不过我是不会用来盈利的
这样应该没事吧

我把我手机的解决办法(需要root)分享一下吧
我的手机是HTC G14
现在用的系统是第三方ROM 4.0.3
我不敢保证对所有手机有效
所以在进行之前请三思
替换手机wpa_supplicant文件(点击下载
文件位于system/bin文件夹下,覆盖原文件(请备份原文件,可以重命名为wpa_supplicant0保存在原文件夹)。
注意权限要和之前的文件相同
重新启动手机,打开wifi,就可以连接ADHOC的WIFI热点了
如果此操作导致你手机wifi无法打开或者其他问题,可以替换回原wpa_supplicant文件
提醒:请务必正确设定权限!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