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的冬...

我要吐槽一下杭州的冬天了
是不是小和山的冬天比市区还要冷啊
真是冰凉的冬天啊

这里的湿度太大
平均湿度70%左右吧
就算是很好的天气湿度也很高
这对于我们这些北方汉子是很难受的

有一句话说的好
我本是北方一匹狼
到了南方冻成狗

这里的冬天没有暖气
唯一取暖的方法就是-抖
使劲抖
抖的累了就暖和一点了

在宿舍的我
现在打字的手都是冰凉
事实就是这样
这就是我感觉到的冰凉的冬

其实我来这边上学也本以为这边的冬天会暖和一点的
因为我在唐山上学的哥跟我说那里太冷
不要选太北方的学校
现在看来这个目的完全没有意义了

我想我是不会忘记这里的感觉了
心存温暖心里就会温暖
然后多穿一点
啊啊啊啊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