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周四对我来世是很特别的一天
也许一开始ta的特别是让我不安
让我感觉心酸的一天

可是慢慢的
ta开始发生变化
变得成为一周里最特别的一天对我来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周四对我特别才导致每周四都是高中的体育课
也就是我们可以好好玩的那一天
大学里每周四下午都是没课的那一天
总之 ta变得越来越特别

于是我开始纪念每周四
每周四开始买巧克力
喜欢黑巧克力的味道
很舒服的味道
并且会收藏一些巧克力
直到那些巧克力都变质
被老鼠OOXX之后才选择丢掉
直到我的高中毕业
到现在也许还有一部分留在我的抽屉里

到了大学了就很少买了
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没有了之前的那种
这里只有德芙
对我来说每周一个的话还有些奢侈
不过每周的周四依然是最特别的
没有之一

好了
回忆一下那会的感觉
去超市买一块巧克力
就好象都回到了高中那个时代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