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初中

我的初中生活最精彩的是初三

得到升入初中的消息是村里通知我们去报到
去了之后知道自己升入了多媒体班级
虽然那时候不知道什么叫做多媒体
但是觉得应该还是好的班级
因为好像有的还不能升入多媒体班级
不过当时小波比我厉害
他貌似可以少交点学费
他是前100名
当然 那时候我都不知道他们从哪得到的消息
我什么都不知道

还有 第一天上课的时候我也好囧啊
我第一天的时候就迟到了
当时我第一天到这个学校
哪也不认识
找了了半天教室
最后以迟到告终
(对了 这里说一下我小学六年级的第一次课
那时候很爱说
结果受了皮肉之苦)
我们班主任正在讲课
我闯了进去
结果可想而知啊
我就在第一天成了焦点
后来就归于平庸

我在这个学校的时间里
还很是够平庸的
这个学校当时发奖状的方式很好玩
他分三等奖
每等奖有30个人
这样一来这个不大的学校
成绩差不多的人都会有奖状的
这样也许是为了鼓励同学?
但是那时候我有了一个心理
那就是 无路我考好考不好都会有奖状
只是几等奖而已

初中的时候还喜欢过一个人呢
没开始就结束了
现在想想那样也挺好

到了初二的时候
我妈他们非要给我要一个妹妹
开始我当然不同意
后来我也没办法改变就不反对了
现在我妹妹很好 我也很喜欢
不过这一年了
爸妈就经常没在家
我时常会去姨家住
玩的很爽
当时的成绩也有点影响

那年我哥转学了
转到了四中
这也就导致了后来的我一定要转学

那是初中开学两天好像
我就不太顺利的转入了四中
和我哥当时的班主任是同一个人
她帮了我很多
我当时转学考试貌似考了第二
其实这也是很大的一个因素吧
反正各种转到了四中
就在这个学校里我遇到了我之前说过的
可能是我小学同学的那个人
在这个学校认识的朋友很多
也给了我很多回忆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我们在中考之前有一次考试
如果通过了那次考试
就可以上好的班级
而且不用参加中考
而四中参加此次考试的人选是以第一次和第二次模拟考试确定
而我的一二次模拟考试都考得很烂
以至于我没有在名额之内
可是我比较幸运
我的学籍还在原来的学校
我没把学籍转过来
所以我又回去参加了一次选拔考试
这也是四中给我压力的原因 我就算考上了也不算他们学校的名额
回去的这次考试 我很容易的通过了
我们原来的那所学校比较小
名额一共才10个
最后我们10个之中有7个考上了
算是比例很高的吧

好了
就说这么多
加油!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