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这个世界

知道好多关于说梦境的东西
有的说是梵天的一个梦
有的说是大爆炸形成的
有的说一花一世界

可是真正的世界是什么
有谁知道啊
恐怕上天也搞不懂吧

有时候我觉得
这就好像是一场游戏
就像我们玩的电脑游戏一样
把我们的思维放在一起
也许就可以同样的链接起一个世界
可是这样会不会也像游戏一样
只要你有钱 游戏里一样有钱
这是公平不公平的问题吗
我不知道

还有时会感觉我就是这个世界
因为这个世界现在都是我所看到的
这是我的世界
或者我的一场梦
可又不像是梦
因为它不听我的
喜欢的不喜欢的都会一起来

谁知道我们的所谓的科技会变成怎样
究竟是对是错
有没有一个完全中立的存在

我们不断的探索
究竟会知道什么
我们现在连自己都不知道

就像我到了大学
也是一样大都不懂
不知道也会不会知道一点

好了 到这了
我会好好地
加油!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