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的定义

究竟我们是怎么来的
我们又为什么来
人的定义又是什么

我们在好多关于自己的事情上都搞不懂
前几天老师说起人的定义
谁又能说得清楚呢
好多伟大的哲学家
都曾经想给人下一个定义
最后呢
还不是落得让人嘲笑
现在的课本上倒是有一个人的定义
但是那个也是好多的定语
这么多的定语就可以看出下定义人的不自信
在网上搜搜更是各种结果都有

那我们又是为什么存在呢
我知道有种说法叫人择原理
但是还是不能给我我想要的答案
虽然我也不知道什么才是我想要的答案
自然有他的想法
我们这样的破环自然
难道自然是已经预料得到的?
我们的诞生就是为了消耗自然他消化不了的燃料?
我不知道
现在应该也有好多人在探索这个问题吧
希望他们一切顺利

加油!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