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小学

我开始上学应该是我8岁的时候
那会我们那里还没有幼儿园
但是也类似幼儿园
我们叫做“半年级”
因为还不是一年级所以就叫半年级了
我半年级只读了一年就读一年级了
据我哥哥说他们都要读两年的
现在想想我还真是幸运啊
要不然不是白白浪费我一年的时间吗

其实说起小学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年级
和在六年级的日子

可能因为半年级的时候刚读书吧或者什么的
反正记得不太清楚了
只记得有一个很好的朋友转学到了县城
那时候没去过县城
也不知道县城是怎样的
只是觉得不能在一起玩了
不过好像在我初三的时候见到他了
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
就没去管了
还有就是 我们在升一年级的时候
我们大都考了双百
不过有两个考得不好
现在回忆的话真的记不清楚了

在一年级的时候
我们是很调皮捣乱的
每次下课之后都会出去分帮派
然后两个帮派就开始打架
除了这个我们还会经常和高年级打架
其实也不算打架吧
反正至今我记得最深的是
我们把人家三年级同学的一个水桶盖子抢过来了
后来他们抢不会去了
最后还是老师帮他们要回去的

还有一次印象很深的事情
就是“笑 ”
我们两个人面对着笑了半天
好象是从上课没多久就开始笑
只要我看他或者他看我
我们马上就开始笑
结果老师受不了了
看我们一直笑就把我们叫到了讲台上
认为这样也许我们就不笑了
可是并不是那样
我们一直笑到了下课
直到下课后在去厕所的时候
我们才慢慢不笑了
反正挺逗的


至于我为什么对六年级印象深刻
是因为我们的老师
我们那个数学老师是我至今都会感谢的人
她让我更喜欢数学
我在初中 高中的时候
有时候会回到我们的学校
当然 现在我们的学校换了地方
我还是很喜欢去看看我的那个老师
对于语文老师我就不说什么了
因为不知道该说什么
还有英语老师
现在我也记不得当初换了多少个英语老师了

数学老师不只是教我们数学
她还教我们自然和社会
这个是需要背诵的 她就带我们到操场去背
对了这了就说一下语文老师吧
突然想起一个值得说的事情
就是那次带我们去外面跑步
因为那时候我们的学校旁就是地
记得当时我还输给了一个女生
好吧。。。。
继续说数学老师
我觉得她教我们的方法很好
那时候就叫我们自己上去讲题
而且那时候我们很踊跃
至少我很踊跃
觉得上去很爽
还会很我们开玩笑

在六年级的时候
有一个数学竞赛
我还记得前一年我们学校举行过数学竞赛的颁奖
当时是很羡慕了
这次我也去了
是在我们镇的一个学校里
现在那个学校好像没了吧 就像我们之前的初中一样
我们去了多少人我也忘了
后来再听说这个竞赛的时候
同学说我们学校没有一个可以得奖的
我是我们学校的最高分:79
知道吗 80就可以得奖!
这像极了我的高考
我考了580 而581是一本分数线
在那次数学竞赛中我好像看到了我未来的初中同学
但是后来也是不敢确定了
也不想去确定
因为那几个人被我看到作弊了
之后就没有什么印象太深的了
就这样过了我的小学
加油!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