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念我的小侬

这其实是昨天的事情
忘记写下来了

昨天发表了个日志
我不是一个植物 我是一只动物
同学说
想起了我的那棵小侬

今天就好好记念一下

我记得是在高三的时候
得到了一个红豆的种子
可谓红豆最相思啊
就把它种到了一个易拉罐里面
当然那个易拉罐可是被我弄了好久的
我用刀子把ta的开口变大了

然后小松松  +田庆松 从学校里弄了些土
或者好像是我们一起弄得

然后就这样把小侬种上了
我这个时候给ta起名叫做 小侬
小侬开始的时候长的很好
可是长到大概有了4 5片叶子的时候
叶子就开始发黄
然后是每长一个叶子就会另外掉一个叶子

这种状况持续到好像是寒假的时候
由于我家不在城里
不方便带着我的小侬回家

就托付在城里的同学LTX替我照顾

其实我也知道 就那点泥土
对于小侬来说
肯定不够

所以没有坚持到开学
ta就掉光了叶子

就这样
没有再见到过我的小侬了

以后
只要我还养植物
就叫做
小侬

小侬
加油!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