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的心态

  我已无法否认,这两年的新年我的心态已经发生了转变,我很不适应。
  很难,很难,很难开心起来了,心思重重,现实和理想中的情节也相差甚远。
  无论谁都很默契的保持着自己的风格不愿更改。
  我也不喜欢。

  感觉有些格格不入。
  理想社会会到来吗?
  有些强迫自己,为难的接受并且融入。
  但我不把这定义为成长。
 
  身体的精力也大不如以前。
  多巴胺的分泌可能没那么乖乖分泌。
  很快就消耗完毕。

  其实我们并非喜欢小时候的过年。
  只是那会精神的身体的状况优势。
  积极乐观的心态在被看热闹。
  别倒下!
  
  依然
  依然
  期待着
  总有理由让你前进。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