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一个春

从有这个想法到现在大概有一年的时间了
我一直不愿意透露,因为我心有顾忌
离开公司时间不长
却感觉已经过了很久

我总是觉得自己不喜欢日复一日
但我越来越不喜欢变化
其实并非不不喜欢变化后的样子
只是害怕变化的过程


我享受着现在的生活
每一天都感受到新的血液在注入我的身体
让每个细胞回到了最饱和的状态

我太急于求成
希望时间能教会我懂得沉淀
种子发芽也需要过程不是吗?
我却想不到是因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看到现在的景象每天都不同
我看到我每天都不同

我对未来充满未知
不敢想未来还有多难
我更适应一步一步解决困难

我选择跳出
我跳进了新的生活
不知道这条路是否为我而来
我都来了

感谢我的朋友们
感谢刘先生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