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是交集?

有的时候就是很闲在
有的时候却忙得快要疯掉
事情永远都要一起来才好吗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
梦到自己的头发大把大把的掉
梦里真的挺不知所措的
早上起来还特意注意了下头发还在不在
幸好还在

这几天给宝打电话少了点
我也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
头很大 好像脑浆要凝固了一样
今天早上而且也开始不爽
就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
很不舒服
完全不在状态

宝也是因为我受了好多苦
我知道是我的不对
作为男人我应该更好地去多关心他
她现在生气呢
我已经完全把心拿出来了
我能感受到
这时我多想能够把她紧紧抱住
也许这就是我们要克服的吧
只要我们努力
会好起来的
加油!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