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两天的总结

想起来写点
脑袋里有很多想说的
但是却说不出来

昨天刚过了母亲节
早上的时候发过了短信
所以就没打算打电话了
宝也强烈建议我给老妈打个电话
可是我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在短信中我说“老妈,我爱你”
这是我之前都不会说的
昨天就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后来的话 是老妈给我打过来了
是因为宝 给老妈发了个短信祝她快乐
老妈来问我了

不可避免的谈起了让我
不想不能也不相信的事
说昨天他们去舅舅家了
把她买的那个金锁给侄子了
这也好 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
哥哥去了好远的地方去了

天气热起来了
感觉身体很不对
脑袋也晕晕的
这几天有些事很乱
不知道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对的

那两天逃课的作业也都来了
还有实习的时候落下的选修课
头都大了却也不想去做
事情总是要一件一件去做的

其实有时候就是想得多了点
男人是不能同情自己的
只要大脑清醒一点的话就不会想这些了
这两天就尽量少玩电脑吧
也挺没意思的

尽力并期待着...
加油!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