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外星的期待

晚上拿着手电总是爱对着天空照!因为我希望有一天有外星人可以看到。
可是又不想被外星人发现,那样的话就说明他们的技术比我们先进,那我们受攻击的几率会增加!这也就是矛盾的心理吧..
我相信这诺大的宇宙不只是我们独自的存在!
也听到看到过很多关于第三类接触的事情但又多是众说纷纭,也不好判断是非。
但有一点我是希望的:希望他们能是善良的没有恶意的!其是也许他们也是这样想我们的!
也许不一样的存在,就像电磁场之于我们,互不干扰但却是存在!而且都存在同一空间!如果那样就让我们继续互不干扰的活下去吧!
如果是我们找到了外星人我不知道会是怎样。我们会把他们来研究吗?我想会的!我们会打他们吗?我想也许没必要,因为他们根本不是对手!
在这一切没有发生之前就让我们继续享受生活吧!
加油啦!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