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勤工助学的故事


带着对学校的憧憬和远离家乡的不安我来到了这所学校,现在看来也没有什么不安的了。
我就这样长大了吗?觉得太快,但想想之前一直都是那么小,我也确实应该长大一点了!
家里并不像城里的人一样都很富裕,于是我就准备找兼职做做,刚好学校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我就去面试了,经过一系列的程序,后来我就做了我们楼层的一个楼层长,负责楼层的卫生检查。其实我以为大学就是为了让我们接近社会的时候有更多的经验,而勤工助学恰恰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而且我并不是一个人,而是我们各个楼层统一进行,我们相互帮助让工作也轻松不少。
我的工作主要就是负责寝室卫生检查,有的时候帮忙宣传一下学习的安全知识之类的,而且我们一共有5个负责卫生检查的,还有1个板报员和1个楼层助理,在板报员没事的时候我们6个人轮换检查卫生,虽然看似单调,但也给我们的生活平添一点乐趣,毕竟让我们的寝室更加干净漂亮才能生活的更加有滋味!
当然我们有时候也会遇到一些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会聚在一起想办法解决问题,毕竟是一个团体,在一起工作了一年觉得大家相处的都不错,成了好兄弟!我也认为我们的工作还会做得更好。
勤工助学并不是说我们变成了打工仔,而是我们可以从中得到很多知识和能力,关于这种活动也希望也会继续参加下去。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