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认识实习感想


 一天的认识实习既紧张又新鲜,因为参观的单位就是我们以后将要工作的地方.通过实习,我们亲身感受了以后的工作状态,以及工作后将要从事的工作的对象以及所用的知识,这不仅激发了我学习课程的热情,也会促进我们不断提升自己运用知识的能力,认识到课堂上学习的不足.在我看来,实习有以下几点好处:
其一,认识实习能培养我们全面思考的能力.电力系统要正常工作,要考虑诸多因素。如 为什么要液压或者是气压的装置,以及他们的优缺点。
其二,认识实习能培养我们灵活思考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所参观的设备都是由好几路开关控制和协调的,这就要求我们要灵活的考虑问题和想解决方法。
其三,实习培养我们较强的是读图与实践能力.通过实习,我们更详细的了解了和我们同专业的工作人员是如何工作的,虽然由于专业知识有限,我们了解的还不是很详细,但是我们对我们自己以后要做的工作有了一个感性的认识,这样更有利于以后理论的学习,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
我们还参观了天煌教仪的生产工厂,下面是一个实验平台
他由实验平台,七个挂件和一个试验箱做成,包括计算机控制,我们可以在任何一台计算机上对他进行控制。还可以自动生成实验报告,对实验数据的保存,实验成绩的管理和考评等等。
这是一个楼宇的实训模型,可以模仿对楼层的控制,以及对楼层供水的模拟,分为手动启动和自动两种运行方式。



总之这次实习给了我很多的经验,然我更加了解了本专业的知识,曾加了我的能力!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