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该如何娱乐?

就我自己来说,在我收到的教育里面,我经常会听到“劳逸结合”。
但是我又没有被教育如何去安排娱乐的时间。
我不确定我是否娱乐过度了,或者这本应是属于我的娱乐时间。

在娱乐方面,我自己感觉算是花费比较少的。
也几乎不会为游戏花钱。


今天把老妹狠狠的批评了一番。
我也曾和她约定过每周的娱乐时间
可是小孩子总是控制不住自己。

我发现每个人生来真的是有一部分注定的性格。
即使是同样的环境肯定也很大的收到其自身基因的影响非常之大。
因为我和她哪个年纪会做出的反应应该会挺多的不同的吧。

希望她能有自己的爱好,以后也能过得有滋有味。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