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场枪林弹雨的梦境

这是前天晚上的梦吧,梦里很古怪所以记得比较清楚,大概是在凌晨时候的梦,一般能记住的梦大都是在凌晨快要醒的时候吧。
在梦里面,我和我的一群小伙伴突然被人追杀,好像千军万马一样向我们袭来,其中除了我之外我只记得还有“猫”(一个朋友的名字)和我在一起。
一开始是从我们背后开始攻击,我们躲在一个类似集装箱的后面,听见他们越来越近我们不得不开始逃跑,打不过就跑呗。我们手里好像都拿着枪,由于我们逃跑的时候所有人好像都和我们作对,想置我们于死地,所以我们一路上杀了很多人。

后来跑到了一个小胡同,实在太累了,就走了进去,我们威胁里面的人说不许出声,然后我发现这里面居然有我的小学同学D,可他好像并不认识我,然后我们居然开始打扑克了。
渐渐的开始感觉追杀我们的人越来越近,我们决定出门一搏。
这时候我好像醒过来了,或者是半清醒状态,只记得我们好像和对方说如果被抓就把对方打死,即使死也不能被抓到,反正我们已经杀了很多也不在乎了。

估计是动作电影看太多了吧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