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抢走的棉花糖

由于在农村长大,教育水平和城市里还是差得很多,我们村的学校也还没有“幼儿园”这种称呼,但实际上也一定程度上担当了这个角色。
我是1998年开始上学的,按照虚岁来算我当时是7岁了,据我老妈说还是改了出生日期才能去上学的(生日比较小),那时候就觉得学校很大,有一个很大的操场,在开会的时候可以让我们整个学校的人都聚集在那里,操场两边还各有一个篮球架,不过都是高年级的同学过来玩,我们也就爬爬滑梯什么的了。
难道是因为当时很流行古惑仔么,虽然我那时候也没看过这个电影,不过还是很乐意的去分帮结派然后打架,一般来说都是长得比较快的来当“大哥”,像我这发育比较迟缓的都属于小弟,我当时就觉得哪有那么多恩恩怨怨,我且看你们打打杀杀好了(欸,尼玛,你来过来打我了,看我不追上你!!!)

虽然我是很矮的一个,但是我受欺负的时候也不多,我属于那种看着你们打的人,我自己不动手,不过也最好不要把我拖下水,我又不爱打架。何况我那么挨,而且也想现在这么瘦,我能打得过谁啊。
我们不仅仅自己班打着玩,也经常会去挑衅高年级的同学(一二年级),因为我们平时玩惯了,玩起来特别的团结一致,最后的结果经常就是以我们的胜利告终。

如果你觉得上面就是我整个幼儿园生涯(其实幼儿园只有一年,这里我把一年级也算上吧,现在关于那会的记忆分不清了)的话,那就错了。
想当年我也是儿童节参赛选手啊臭不要脸,当时有一段音乐我还清晰地,歌词是:骑着马儿上山坡,由此应该是这首歌:
当时排练的时候老师还给我们没人编了一个花环,现在想想也是醉了,还有一群人在那里看着我们跳舞,那时候应该也觉得不好意思了吧,可毕竟年轻啊。
为了六一我们还特意买了衣服呢,白色的短袖上衣和白色短裤,后来证明老师的英明之处就是那件上衣在我们上初一的时候依然可以穿!!! 这足以见得当时的衣服是有多大。
也不记得那会是在那个村子的小学演出了,只记得那里特别的破,完全不像是一个学校,或者可能那里根本就不是一个学校吧。那里有一个买棉花糖的人,还是那种用自行车制作的棉花糖。那可能是我第一次买棉花糖,我看着非常好看,看着很多人都在买,那我也就买一个吧,就在我刚买完还没吃的时候,这时候有个老师走到我面前跟我说:现在马上就要去表演了,不能吃东西。我就想了,我又不是靠嘴去表演,而且我一句话也不用说,还不能吃东西了!不由分说地把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棉花糖抢走了
等表演完之后我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再买一个棉花糖吃!可是尼玛我就带了那五毛钱!!!只够买那个别抢走的棉花糖了! 
在这以后每次看到棉花糖都有一种不好的感觉,想买又总是怕这时候有人把我的棉花糖抢走!我这心理阴影面积也不小吧!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