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末在干嘛?

当你每周只休息一天的时候你想做的是什么?
我现在就是这样的一种状态,一周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
怎么合理的分配时间去玩想玩的事情也重要的,
为什么?因为关系到我玩的是不是开心啊啊

可事实上却没有安装上面去安排什么时间
没必要刻意去安排时间
当我早上起床之后我肯定会打开电脑把错过的一些节目下载下来
打开手机把社交网站刷刷,还有一些关注的新闻feed
周末的早饭都没吃过,一是因为彻底起床之后都10点左右了,还有就是因为我们这附近唯一的一家餐馆离得并不是很近。
然后就会在中午的时候几个人一起打车去万达吃饭(这周没ktv没看电影,没有电动,并没意思)
本来就打算回来继续上网了(想起来今天的paypal的客服简直赞,服务好声音甜啊!!!)
可是却有ingresser叫我去玩,其中还有一个妹子!你说我能不去吗,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hack了将近一个小时的L6 portal(两个绿一个蓝,升不起来)
可能别人看起来就是很无聊的游戏,坐在那里看着手机,是不是点一点
可这却是给我最多乐趣的一款游戏。
见面之前都不认识,但是也可以很好的一起相处玩耍。
一天的周末能做的并不多,但是一周的疲惫也能在瞬间消失
期待下一个周末!
期待中秋
期待十一!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