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不能自由的上网

本来并不想说关于这些的事情,但是这给我造成的无用功真是够多了!
我希望能够自由的上网并不是因为我想做什么不好的事情;
我只是想能够独立的选择我喜欢的互联网产品;
可是就连这个要求也变得这么难以实现。
为了这种自由,有很多人在做一些公益的事情,也并无恶意,

可是却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不得不放弃。
浪费了很多的时间来弄懂如何使用某些工具;
不过这也教会了我很多,知道了很多。
这样的国家并不多见,而我们就是一个;
这样的网络环境导致了很多垃圾的软件和服务,
这种现状应该得以改变的。
希望我们能得到自由的网络!
还有更多其他我们从未享受到的自由!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