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错过

这一路上我会错过多少?
路边的风景我回去看么?
看到的风景我会记住么?
夜路上的星辰我认得么?
头顶上的北斗七星还在么?
过往的日子多久会忘记?
现在的状态也会忘记吧!
我会做多少个错误的决定?
我会多少次后悔当初的选择?
不喜欢的路会走下去么?
路上会自娱自乐么?
路上依旧风景秀丽么?
你还有心情看风景么?
你还心存希望么?
你相信未来是怎样的?
看不清的方向会担心么?
为何你突然那么冷冰冰?
为何你突然装深沉?
为何你表现不正常?
为何你变得疯癫?
你喜欢自己的样子么?
你喜欢别人眼中的你么?
你喜欢现在的你么?
还记得当初的愿望么?
有了新的梦想么?
记得你的禁忌么?
你变成之前讨厌的人了吗?
是的,
我有棱角了
也有态度了
后悔过
也错过
下一步
我要走的路
就是那条路
不偏不倚!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