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DN使用感想

在国内的网络环境下,所有的国外优秀CDN都成了泡影

很多免费的国际CDN提供商在中国的环境下都不好生存

我试过cloudflare,也试过incapsula,作为一个好用的cdn,我只能选择放弃

因为用了和不用没什么区别(国内)

然后我就试着去用国内的CDN,今天用了一个“安全宝”的cdn,我用的免费服务

结果!!!!!

我发现他会有一定几率劫持我的网址解析到广告站

不过那个速度确实好

你速度再好 这样的流氓行为也不能容忍啊!!!


其他的很多cdn都是需要备案的

不备案的域名真心还是玩玩算了

已经无力去爱

嘿嘿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