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录梦境

一段接连着一段,梦境没有规律 也不连续,但是相互又会牵连,早上闹钟打断了我的梦,就无力再回到梦境。

我喜欢梦只要不是每天做梦,梦里的情景让我脱离实际,现在少有脱离世界的机会了,享受和回味 每一个梦


        第一幕:我还记得的最开始的场景是我在和邻居家的孩子玩或者说是我在照顾他,但是后来开始在街上大便而且大便完之后不擦,我很生气的要求他擦,后来他实在不擦我们有些争执险些动手.后来他家长还过来了

        第二幕:我在一个很破的院子里面,我已经忘记为什么在这里和做什么了,院子很破屋子都漏了应该,然后我就想办法出去,后来是用大木头搭载墙面上爬出去的好像

        第三幕:我梦到了我妈(好像有),我哥(老五),还有一个前几年出车祸去世的哥(老二)但是他的眼睛有一个是假的,我那么还想,假的就假的吧比死去要好多了,,好像还有其他人,聚在一起做什么我也不知道,先是批评我不应该和第一幕里面的弟弟争吵,后来就忘记了.

       第四幕:我们都在屋子里面了,在玩游戏,那个游戏机有点像手机游戏,但是我们可以进去里面,就像电视里面演的那样,把人吸进去那样,我哥(老二)拿着那个游戏机,另外老五很快就进去了,我试了很久都没进去,最后闭上眼睛是了最后一次,好像还是没进去.

       第五幕:我在院子里,看到一条光带,伸手就可以够得到,那个光带里面有东西闪着光就像星星,我忍不住把胳膊伸进去,我以为我会变得很厉害,闭上眼睛感受了一下,然后看了一下接触到那些东西的手发现那只是小冰珠,后来这条光带上飞来了很多东西,我后退了两步,发现进去游戏里面的老五在院子门口有点隐蔽起来的看着月亮,我过去看了一下发现那些东西是从那里飞过来的,整条光带都是沿着月光的轨迹,后来那些像飞蛾一样的东西落在院子的植物上面就听到被冻住的声音,我们就知道那是冰娥,翅膀上面覆盖着寒冰,于是老五就跑到光带对着那个方向用火枪打了一下我们就赶紧回到门口躲避了,蛾子都着着火飞,在我附近转了转,这时候该死的闹钟响了!!! 我就接不上了!!!该死!我还想知道那飞蛾到底会怎样呢!!!!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