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世界的你安全吗?

之所以想写这个题目和几天之前我的QQ和gmail异常登录时有关系的
虽然我的QQ几乎不太登陆了,但是几天前被盗用发广告信息了
同一天,我的gmail也提示我有异常登录的提醒
二话不说,感觉把密码换成了更加复杂的组合


网络世界不比现实
现实之中的人被冒牌的可能不是很大
但网络之中就再简单不过了
把你所有的网络账号统统弄过来,
那么。。。
你还是你吗?

网络的我们对自己账户的安全还是警惕性不高的
我问过身边的人
很多人都表示:我们的没什么隐私,也不怕泄露
我表示不太理解这种想法

网络虽然不代表显示
但是也能反映一部分现实
网络世界的不安全因素比现实世界并不少
一旦发生问题,给我们带来的后果也会很严重

我们应该注意这种事情
避免其发生
网络安全           从远离360开始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