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页面即将上线

新的页面-音乐界面(还在完善,欢迎给意见),此页面还没出现在我的博客首页


虽然此博客开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但是还是没有弄明白所有功能
昨天我在浏览所有设置的时候
发现了另外一项一直被我忽略的功能
-添加新的页面

我之前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也没有尝试过
现在我已经搞懂了
(不要说我反应迟钝)

所以我决定要利用一下
开辟另外几个页面
不过现在的计划还不是很完善

现在在设计一个音乐的页面
把我自己喜欢的歌曲放在里面
慢慢的把一些流行的歌曲也加进去
就作为一个听歌的页面

虽然现在看起来很难看
当然我不敢说以后不难看
不过ta已经花费了我大量时间去弄
对于html的了解几乎是零的我
能把播放按钮放进去就不错了

一开始还遇到了很多问题
不懂怎么写入那些代码
只知道应该是用JavaScript来写
然后去网络上查找代码
看了JavaScript的函数结构之后
还是遇到了问题

因为我要添加很多按钮
一开始定义的每个函数变量都是相同的
导致无论点击哪个按钮
响应的都是最后一个函数

第一次更改还让我给改错了
不过又看一遍函数的结构之后还是顺利成功了

虽然用了很长时间
不过还是感到一丝成就感
加油!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