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藏是最实用的解决办法咯?

无论是刻意观察还是偶然撇到,我们肯定看到过这样的情景
我们把一些杂乱的东西收拾到床底下,然后床头布放下之后就会完全遮挡住。
对,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美其名曰合理利用空间,这可能是最合适的做法了。


可是在另一些问题上也采取这样的做法我就不敢苟同了,
我可能又要吐槽我们对待雾霾的态度了,提高雾霾预警标准,和“规范雾霾的使用”。
可能你觉得这不会影响你对雾霾的抵制态度,或者对现状的不满。
但这实际真的会改变你的看法,淡化我们对雾霾的谈论。
我并不懂心理学,我觉得这给了你一种雾霾不厉害的观点,让你放松警惕,不再抱怨,真的很有效!
从雾霾预警少了之后,即使雾霾天也很少听到他人讨论了,可能是抱怨够了? 雾霾这个词语的使用频率也确实下降了不少。

每当有事情发生的时候,为什么最先想到的是隐藏?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我也不再抱怨了,
只希望这些人成功隐藏之后还记得收拾干净不要再出现这种情况了

我有很多不满,我一直心怀希望
我爱这个世界
我爱
我的爱人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