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个月我为什么一篇都没更新?

先放上一张图片(还是放到末尾好了)简单解释一下原因,其实并不是我变懒了,其实我也确实懒了一些吧。
中间有几天想写一下的,可是总是在上班的时候有些思路又不好意思占用上班时间来更新,毕竟我是这么热爱工作的人(我自己都不信)。
这一个月来,买的相机也是没用过几次,也没什么时间或者说是懒得出去了最近。有一次借着ingress的机会和ingresser会面的时候带着相机出去了,那次还有些收获呢,其中一个玩家懂一些拍照的技巧也跟我简单的说了一些,还真有点用 至少知道几个选项的作用了,之前我是完全找不到分别的,我呢,就是完全的小白呢,拍下来就好,就算知道了一些,看到自己拍出来的东西也是傻眼了,要么就是对焦失败,要么就是效果差的不行,也不好意思拿出来分享了。
这个月看书的频率也降低了不少,没什么心思看书,只想回来就躺下睡觉了,什么都不想做,完全不在状态的样子,希望这种不在状态赶快过去恢复正常状态。哦,之前还想写一下呢,现在是完全不记得当时想写什么了。
这几天公司的同事从N个月前的股票变成了房地产了,说是一个其他部门的同事房子升值了大概七八十万的样子。想想还真是可怕,工作一年赚的钱都不够房子涨价的,可又没钱投资,好吧,先一步一步来好了。提醒自己不要眼红,让自己开心一些才比较重要吧。
祝所有人健康幸福快乐,去觅食了。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