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考过后

很多改变都是在每个阶段的考试过后发生的,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目前是这样的。
不过我始终认为小学里学到了最多的事情,认识了最多的人,还遇到了一位很不错的数学老师。现在想起来也不觉得过了太久,没想到时间这么快吧。中考的时候是在我后来的初中进行的,很诚实的讲,我好像有偷偷的看了其他人的试卷,我英语一直不好,小学更是一点也不想学,根本只记得玩了,玩的还挺开心的呢。
小学考试结束了尽情玩的时代,初中毕竟严格了不少,考试也挺多的,不过我觉得最主要还是因为娱乐设施不够,让我们玩的地方不多,小学虽然地方小,但是那都可以玩啊 特别是班级前面的空地绝对适合玩,如果在初中也那样的话感觉很奇怪的,主要玩的地方也就是班级里面了。

然后就是高中了,高中就更没得玩了,除了体育课基本不去操场和其他地方,高中的考试又翻倍了,虽然在教室还是玩的挺多的,不过每次考试之后总是会很长时间开心不起来吧,就发奋一段时间咯。不过这种发奋基本没效果,除非坚持很久吧。总结了一下还是要心细一点更好。
啊,我高考考得并不理想了。。。
高考之后我就跑去“打工”了,呆着也是呆着嘛,从那开始吧,大概就是一个和你之前很不相同了生活了。
离家的距离更加远,之前每周回家变成了半年回家,前两年作业还是有的,我还是第一时间写完,不过这种感觉不太一样了,你随意做些什么都可以,可以随意出去玩,只要不影响上课就好了。
写到这里我不知道写什么了,不过还是多认识些人比较不多,大学就是你的第二故乡,多出去走走吧。
推荐游戏---ingress,你可以选择蓝军或者绿军,我是绿军所以我推荐绿军。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