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远都在路上

不再是年少轻狂
也不是沉稳的绅士
好像处在一个转折的地方

年少的时候
却没有好好的年少轻狂过
只是以为长大了会很成熟
现在看来却并不是当时认为的那样
我那时候认为现在的我应该会很厉害
可是现在的我认为我好想没有那么成熟
我的很多想法虽然变化了很多
但是没有明显的感觉

也许就是这样自然的过度?
也许我真的差得太多?
经历的太少?

曾经很长时间认为写得很好的东西
曾经看过的小说
曾经有过的想法
曾经学到的知识
曾经认为的真理

现在看来都不是当初认为的那样了
那些东西写的并不怎么样
那些小说本来就是千篇一律而我却看完了一本
那些知识也比较局限
真理也并非了解他的全部

所以
我现在的看法
想法
甚至我写下的这些的东西

在几年后的我看来
是不是会变得特别可笑?!

我想这个应该是肯定的
毕竟路还很长
我还有很多没有经历

on the way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