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境记录

梦到了我在家里面准备回学校
但是时间好像很赶了
我之前买的那个火车票已经被我错过
或者是我做错了?
这个场景记得不是很清楚


然后好像有我爸
在干嘛的话我已经忘记了
也不确定是他在那

我好像在赶时间的去买火车票
还是去赶火车?
我也记不清楚了 

然后我就跑着去楼上
很着急
但是那个楼房的房间很多
我一心想要去赶紧到达 

这时当我打开一个我认为是近路的房间
可是却不是 这个房间里没有另一个门
也没有窗子
没开灯,很暗

由于我是跑着的
所以我惯性的进去了 

就在我刚进去的那会
我感到我一股不寻常的冷
可能阴气太重
我马上就吓的出来了 

然后心里默念“阿弥陀佛”,“求主保佑”
当我出来之后
我看到我BH哥一直在我后面跟着我呢
他是怕我赶不上火车担心我
所以一直跟着 

我看到他只好才放心不少
然后我差不多就睡醒了


ps:上一次梦到我(和几个我的哥)遇到危险好像,这时候也是我BH哥来帮助我(们)。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