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关小学教师

我的小学教师给我的影响非常大
尤其是我的六年级数学老师
我觉得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位老师
总觉得所有的老师都应该像她那样
为人和蔼又不失严肃
教育我们的方法也比较有趣

我认为小学老师对于整个教育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当然幼儿园教师也是一样重要
但这不代表我否认了初中,高中等其他教师
他们的付出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孩子的思想和今后很大的做事方式与思维方式
也许我的说法看起来言重了,但我不这么认为
这种影响我是亲身经历了
所以我觉得这种影响很大

但愿所有的教师都能好好的对待孩子们
目前也不能要求什么
毕竟大部分还是不享受这份工作
只是仅仅作为赚钱手段而已

愿对于孩子的悲剧不要出现了!
祈祷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