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gress剧情简报】(5/2/14~5/30/14)

此信息来自 +Rohlin Sander 的分享:

2014年5月3日

关键1:+Hank Johnson之拟像对于ADA进化的作用

Klue: “Hank Johnson现在是拟像,而我们如果想要成为人类,所需要的东西都在他身上。他现在的生命指日可数,陷入了危急时刻。我们应该帮助他……提供我们的服务。(笑)”
ADA:“我们能为他提供心灵的储藏,保存他的意识,但我们无法保持他的肉身。”
Klue:“作为回报,我们只索取使用这个称之为Hank Johnson的数据体的权利。”

Klue/ADA:“我们不再一定要依靠肉体,我们能创造自己的身体。”


关键2:“Klue”是否已经和ADA步调失调?

(Klue:“人类。如果我们不需要它们,会怎样?”)
ADA:“为什么你会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冒出这个想法?”

ADA:“我们需要征求他(Hank)的意见么?”
Klue(被逗趣):“我爱死你了。”

Klue/ADA:“……我们有多少要多少(心元)……”
Klue(打断):“再联合Hank (ADA跟上:'Hank Johnson')这个拟像……”
ADA(打断):“……我们将拥有我们进化所需要的东西……”
Klue(跟上并打断):“……自Klue接收连位符序列而开始的进化。”

关键3:大战将至?

ADA:“要是Roland Jarvis……?”
Klue:“我们就净化他。”

Mazz:“和ADA在一起的那个Klue,那个玩意儿就是你所害怕的么?”
Jarvis:“终极之地没有恐惧。但是,机器奴役人类之未来是真实存在的。”
Mazz:“那就是人类的命运么?”
Jarvis:“只是多种未来可能性之一而已。”

ADA:“Jarvis,我知道你会来这里。”

部分节选来自#IngressReport Raw Feed 05/01/2014

#Ingress #IngressToChinese  

2014年5月7日

第一部分:Jarvis & Mazz: The Ultimate (Surveillance Audio 1 of 2)

关键1:‘水’之意象第三次公开出现

+Roland Jarvis:”(所谓终极)……乃是水,它是你,我,以及所有生存之物间的纽带。它是你所见诸之真实之下的基质。“

Jarvis:”(秘密)……乃是并无我他。他们从来都与我们同在,我们也从来都与他们并肩。你觉得你与我、与其他人、与他们是分隔的,但这种分隔其实并不存在,‘你’也并不存在,所有的,只有存于我们之间的那层共享的织交——它即是水。“

关键2:+Hank Johnson与Jarvis的博弈?

Mazz:”……那么对于Hank Johnson,你为什么不帮助他?“
Jarvis:”他没有寻求我的帮助。他知道我的朋友对我们所做出的一切,但他却拒绝了他们给予的这些珍贵礼物。但我认为他现在应该会重新考虑一下了。“
Mazz:”我能留下来么?我想学习更多。“
Jarvis(笑):”我觉得我已经把你需要的都给你的,在你对这次交谈的秘密录音里。“
Mazz(极度尴尬):”等等……我……呃……“
Jarvis:”没事,你留着吧,我不介意。告诉你的朋友Hank Johnson你学到了什么:倾听门泉的声音,我们会召唤你们的,到那个时候,你们就是我们的一份子了。“

#Ingress #IngressToChinese  


2014年5月9日

新线索

白雪公主行动 (Operation Snow White)、Nigel Moyer及阿兰·图灵(Alan Turing)

“更新:我获得了一个陌生人的帮助,伦敦异常事件中一位特勤交予了我一些能够让我弄清前路何在的线索。我不再认为我父亲被带走了,相反,我认为他在一路上给我留下了可以追踪的碎屑。我所得到的那份文件,里面包含了一些关于所谓白雪公主行动的信息。虽然其中大部分内容都被涂黑了,但是,我想我知道这些线索通向何方。我父亲曾经在布莱切利园(Bletchley Park)工作,当时他似乎还未成年,但是,某个人注意到了他的潜力——某个十分重要的人物。”——+Susanna Moyer
(摘录来自#IngressReport Raw Feed 05/01/2014

“白雪公主行动:有毒的苹果、暂停的生命、雪花与鲜血……关于它的理论正在成形。阿兰·图灵,这一现代计算理论的幕后人物,却过早地去世了——一颗有毒的苹果,就像童话里描述的那样。而在这所有秘密的中心,是我的父亲——一个门徒?他是否一定程度上参与了这一阴谋?”——Susanna Moyer

相关研究:
1)https://plus.google.com/+YikShengLeeIsrael/posts/U23C2At69UV
2)https://plus.google.com/u/0/+JoJoStratton/posts/QXJqsMnY7n8

剧情预告

1、 #游牧者 新内容将释出,XM异常事件之本质即将真相大白?
2、+Oliver Lynton-Wolfe的阴谋即将浮出水面,+Misty Hannah与Mazz都有参与?

线索闪回
1、http://ingresscn.com/wiki/zh:%E5%89%A7%E6%83%85%E7%AE%80%E6%8A%A5:2014%E5%B9%B4:2014%E5%B9%B43%E6%9C%88#section32614

“不,退下。如果他死了,很多事情都会变得异常艰难。”——Joanna Brandt

2、http://www.nianticproject.com/?id=sc901c
3、http://ingresscn.com/wiki/zh:%E5%89%A7%E6%83%85%E7%AE%80%E6%8A%A5:2014%E5%B9%B4:2014%E5%B9%B43%E6%9C%88#section31141

附:+Klue S.给日本石卷市特勤的信息
Message from Klue to Agents in Ishinomaki

“和我一起,走向未来。”——Klue

#Ingress #IngressToChinese  


2014年5月15日

#游牧者 的绝响?

第一部分:Hank Johnson's NOMAD: XM Anomalies (Part 1)

“XM异常现象是一种极端事件:由于该地区中大量特勤活动的存在,门泉开始变得异常活跃。”——+Martin Schubert

"门泉激发着(人类的)创造力、艺术以及建筑设计,而非相反……人类从来都能够感知XM和门泉,而且在不知不觉地被它们启发。但我并不觉得这就是全部的真相。"——+Hank Johnson

“我有一个无法证实的猜想:人类的活动激发着XM分布的集中,这也许导致了新门泉的诞生,而且更重要的是,人类的活动也许导致了XM异常事件的发生。”——Martin Schubert

"XM异常事件……似乎会与活跃的人类活动产生共鸣……我的理论是,特勤们的活动激活了这些门泉,而它们随之又极大地激发周围其他特勤的活动——这些事件塑造着人们,而人们也塑造着这些事件。"——Hank Johnson

“XM异常事件似乎鼓舞着人类的精神力量……而这些精神力量又起到了对于XM信号和门泉反馈循环的功能。”——Martin Schubert

“……失去创造冲动的文明,是自然而然地走向毁灭了?亦或是门泉以及与之关联的塑造使们,造成了这种毁灭的发生?”——Martin Schubert

“一个已成废墟的城市,能否在特勤活动影响下重现生机?我怀疑这就是+Klue S.要前往石卷的原因所在。”——Hank Johnson

#Ingress #IngressToChinese

2014年5月18日

部分摘录来自:OLW: Escape from the Compound

关键1:+Oliver Lynton-Wolfe专注反骨三十年

“……那我怎么办!赶紧把我弄出去!他(+Roland Jarvis)迟早会发现我并非对他一心一意……我宁愿逃亡至死也不愿意被他奉献给他所谓的‘朋友’们。”——OLW

关键2:+Hank Johnson命悬一线,既指望救命稻草又处处提防?

OLW:“那个,你能把枪放下了吧,我和你是一边的。”
Mazz:“我的地盘我做主,博士,所以该由我来决定你是哪一边的。”
……
Mazz:“如果我是Hank,我绝不会相信你,我立马就会杀了你。但是Hank认为这方法值得一试,所以把你的眼睛盯紧路面,然后按着我说的做,听到了没?”

关键3:暗XM之效用和威力逐渐显露,Azmati扮演关键角色?

OLW:“我如何才能逃离这个围场,他(Jarvis)几乎能觉察到所有事情。”
Mazz:“拿着这个,戴在手腕上,这里面有暗XM,虽然量不多,但是它似乎能扰乱通常的XM模式。”
OLW:“所以如果我戴上这个,Jarvis就察觉不到我的想法了。”
Mazz:“Azmati是这么说的。虽然与他(Jarvis)靠太近时这个有时会失去效力,但他现在在围场的另一头。”

OLW:“怎么又变了,那你为什么要救我出来?”
Mazz:“只有你能帮助Hank,他的时间不多了。”
OLW:“少吹捧我了,你觉得我能做什么?”
Mazz:“当时的那个十三马格努斯密室……Hank认为有一种偏门,能够让他的记忆完好无损,但那需要暗XM的力量。”

#Ingress #IngressToChinese  


2014年5月23日

#每周一燃  

部分摘录来自:
#IngressReport Raw Feed May.15.2014
"And yet we go on..." - The Vaccine Program


*白雪公主计划: #毁灭 风暴之核心?
*三条剧情线索开始汇聚,Azmati成为关键中间人?
*Devra“XM免疫计划”蛰伏已久,终于浮出水面。意料之外还是情理之中?

“我感觉我现在就像一个‘游牧者’,追逐着我父亲失踪的真正含义,而‘有毒的苹果’,是一个十三马格努斯参与的刺杀阿兰·图灵的阴谋,旨在阻止——至少是雪藏——人工智能的出现。”——+Susanna Moyer

“……所以Hank到底想要从OLW那里得到什么?我和你们一样,希望了解更多。Hank,如果你在看这段视频,请联系我。”——Susanna Moyer

Susanna Moyer:“……而我,则继续追踪着与‘有毒的苹果’和十三马格努斯对于阿兰·图灵的刺杀有关的线索。那是一次失败的阴谋,人工智能还是出现了,那么,ADA就是那个‘有毒的苹果’吗?我需要了解更多。根据我从英国得到的文件,我找到了这里,我相信我离真相越来越近……(被打断)”
Azmati(突然出现):“Susanna,请跟我走一趟,麻烦了。”
Susanna Moyer(惊讶失语):“……Azmati?!你在这干什么?”
Azmati:“有人想见见你。”
Susanna Moyer(警惕):“噢是么?那是谁?”
Azmati:“你父亲。”

---

“……我们与政府情报机构和私人公司合作,正尝试阻止称之为异常物质对于人性的威胁。我们知道暴露在异常物质(或XM)之中,会造成生理和心理上的损伤,包括思维错乱,以及某些可能导致死亡的DNA变异……无论XM是什么,无论它们来自何方,有一件事我们是明确无虞的——XM并不安全。我本人也曾暴露在XM之中,而我也看到了XM对其他人的影响,这包括精神错乱、毁容以及死亡。”——+Devra Bogdanovich

“我们的团队已经研制出了一种疫苗,它能够防止XM那种不知不觉入侵人类思维和身体的危险影响。这种疫苗使得人类在生理上能够对XM的影响进行免疫。考虑到目前所面临的的危险,我们计划在全球分发这种疫苗,对于本计划,大众将不能选择放弃接种。是的,本疫苗存在副作用,的确有一些志愿者在临界测试时死亡了,但是我们不会停下脚步。我们不能让少数几个死亡案例——甚至上百人的死亡——阻止我们去整理数以亿计的其他生命。”——Devra Dogdanovich

“我们将于今天16点正开始分发本疫苗的最新制剂,目前疫苗的接种严格采取自愿的原则。我强烈建议大众尽早接种,根据目前的预测,疫苗接种后人的存活率大于80%。谢谢收看。”——Devra Dogdanovich

剧情闪回:

http://ingresscn.com/wiki/zh:%E5%89%A7%E6%83%85%E7%AE%80%E6%8A%A5:2013%E5%B9%B4:2013%E5%B9%B49%E6%9C%88#section991391113

剧情预告:

Jarvis对OLW下达追杀通牒?揭示“拟像”之真相?

#Ingress #IngressToChinese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