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然的成长

这一闲在下来
就有好多时间可以用了
这些所发生的事情真的不少
从家里回来就一直不舒服的肚子
终于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话说之前不知道的时候
我还真的会担心
不过一旦知道了之后
我就会不再担心
我就是这样
从小就是

小时候很不喜欢打针很怕疼
可是一旦针头进去之后我就不怕了
流血也是一样
看到自己的血流出来
很鲜艳
然后就会特别淡定 镇静
我这是嗜血吗

这几天和女朋友也吵过几次
她这是第三次说分手
如果她真的是我不喜欢我了
我也不会强求
不过现在开始好转了

我莫名其妙的想去做一个俗家弟子了
去拜一名高僧为师
是我这几天的事情让我看开了吗
我学会了好多就在这几天
以后保持乐观的心态
积极向上的生活
为自己加油!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